Saturday 6 November 2010

生日快樂 七

Helen 想得入神,回到家,梳洗後已是接近凌晨,猛然發現,沒有對尊說過生日快樂,雖然猶疑尊也許還和 May 在一起,但不想錯過剩下來的幾分鐘,於是拿起手電,按了那個已經不屬於自己的號碼,意想不到尊竟然差不多立刻接電話

尊:「嗨!回家了麼?」
Helen:「是的,已在家...ai…忘了說“生日快樂”
尊:「哈哈謝謝
Helen:「心情不錯耶,對她說了麼?」
尊:「hmm…沒有
Helen:「噢!為什麼?」
尊:「人家和男友好好的
Helen:「你今年不說,雷回來以後,她這一天從此以後便與你無關了
尊:「

May 默默目送講電話講得興起的尊,找來電話,致電給雷。其實,她今早那有和雷通電話,什麼「羨慕尊有兩美女相陪」這種廢話,怎會是雷說的話了?只是想到尊的難以捉摸,又想起雷對自己的深情,莫非告訴尊自己也在猶豫

May:「早,起了床沒有 想得入神,May 忘了已近凌晨,New York 也將近中午
雷:「早上的課已上完了。」
May:「噢,哈哈,太忙,時間也弄亂了
雷:「工作很辛苦麼?」
May:「也不是,不要說那些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

May 一面說,一面把屜裡打開

~ ~

如霧起,暗暗蓋掩身邊你...

霧之戀,譚詠麟,曲:鈴木,詞:林敏聰

7 comments:

韻味熊貓 said...

兩男兩女,結局咁平靜?嘻嘻!

Ebenezer said...

係囉,咁平靜嘅?仲以後會好激情添!

單無雙 said...

佛爺 & Eben,又係喎!我一路都諗住冇結果嘅嘢,一開始寫就預設咗“框框”比自己,冇諗過你哋個 point 添....

可能真係太平淡,我個 friend 竟然問係咪真人真事!!

但好開心你哋咁有心機睇呀,好彩我冇寫阿 May 打開信箱做乜,等我諗諗先。

單無雙 said...

更正,應該話好彩我冇寫阿 May 打開“抽屜”做乜,個腦掛住另一個故事添.... :-P

卡臣 said...

留白的結局,好呀

阿 May 打開“抽屜", 內裡有一個女子的相片,原來真命天子是個女的

單無雙 said...

卡臣,你都幾鍾意寫同性㗎喎,等我諗吓啲戀父丶師生戀丶blah blah blah .... ^_^

單無雙 said...

卡臣,你都幾鍾意寫同性㗎喎,等我諗吓啲戀父丶師生戀丶blah blah blah ....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