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

生日快樂 六


May 住在西九龍區的舊樓,從奧運站出來大概要步行十至十五分鍾,還要經過不少又舊又雜的地方,尊當然請纓送 May 回家。

一路上談着一些無聊廢話,一邊在猜對方的心思,話題終究離還是扯回去他們之間最大的連繫(還是心魔?),雷

尊:「雷怎麼喇?幾時回來?」
May:「他很好,正在趕 final project 和開始預備年終考試,大概三個月之後便會回來
尊:「再講電話時,替我說“生日快樂”
May:「已經說了,他也對你說生日快樂
尊:「他對我說麼?」
May:「是的,今早和他通電話,還告訴了他今晚和你吃晚飯
尊有點意外,May 這麼坦白告訴了雷她會和自己慶祝,忍不着好奇地問:「噢,他有什麼反應?」
May心想,你想他有什麼反應了,但不敢問,於是應了:「什麼反應了?就是說“生日快樂”囉!我告訴他你給 Helen纏着嘛!他還說羨慕你,有兩美女和你慶祝耶。」
尊:「噢,原來如此就這麼多?到了
May:「對,到了
尊:「夜了,早點睡
May:「hmm…你也是,還有
尊笑着說:「還有什麼?」
May:「生日快樂。」
尊:「噢,謝謝
May:「那晚安了。」

尊沒有乘電梯,選擇了從樓梯走下去,慢慢地一步一步離開 May 的家。

May 住在二樓(1字)尾房,可清楚的看到街上的情景,她一面看着放在書桌上那三人行照片,一面目送尊離開,尊剛走到街上便掏出電話是和 Helen 通電麼

待續

8 comments:

卡臣 said...

呢啲互相「摸底」最好睇

Ebenezer said...

我估係May call番尊上樓,叫佢幫手通渠!

l.minor said...

原來阿May都同我住得幾近喎

下集似乎精彩喎!

韻味熊貓 said...

我覺得每一集的篇幅短了一點,你有何看法?

單無雙 said...

卡臣,哈哈,係,呢啲叫摸底...

單無雙 said...

Eben,係喎,舊樓好多呢啲毛病,可能May 真係應該留住尊喎!

單無雙 said...

Minor,你可能撞過阿 May ^_^

下集剛貼了!

單無雙 said...

佛爺,其實我和你的看法一樣,太短,每次睇到有啲「到喉唔到肺」,呢個故事,寫完之後我覺得分三集已經可以,但我寫得好慢,又唔想隔太耐至再貼...結果“斬”到一“忽忽”!

下一個故事,我已想了大剛,試試你的提議,但唔該等吓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