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6 October 2010

生日快樂 三

尊選了一家在銅鑼灣中心地帶,在某大日式佰貨樓上的商業大廈的日式料理,那裡還有鐵板燒,但他沒選這個,因為三個人,不吃鐵板燒,可以選擇入坐於那些很大丶大得可以容納六個人的卡位,三個人坐這種,談天更舒適。

尊和 May 七時正匯合了先到餐廳,而 Helen 會直接往那裡。前度始終是前度

Helen 還沒來,正是談天的好時機,大家都只是剛出來社會做正職不久,話題都圍繞着在公司的見聞

尊:「你部門都是女同事麼?Marketing沒有多少男生吧?」
May:「那要不要我替你介紹?我上司也是女的,還是單身
尊:「也好,反正認識多些朋友也不錯。」
May:「哈哈!除了識女仔你就沒有其他話題麼?
尊:「單身男不想識女仔該想什麼?莫非識男仔
May:「你身邊那麼多女生,還是單身?」

尊其實想告訴 May覺得自己和她多合襯,想起去年他們一起到 New York 遊玩時,他倆和雷拍於那什麼 Modern Arts Museum的唯一一幅三人行合照,後來不少朋友看過,也誤會尊才是 May是的男朋友。

他更想告訴 May,自從在雷的房間看過她的照片,又在電話聽過她的聲音,在知道她去年暑假會來探望雷之後,尊立刻取消了回港的行程。

到雷相約大伙兒一起往 New York遊玩,尊發現其他人都臨時放飛機,但又不想錯過這對 May 有更多認識的機會,唯有臨時找來平易近人 ABC Katherine,來個模擬 double date

尊正在想這些之際,Helen“終於”出現,“終於”因為其實他和 Helen 約好了7:30,現在正是7:30

5 comments:

Ebenezer said...

尊好似想飛擒大咬咁款喎!

妳係女仔心理,會唔會咁都對尊有好感呢?

單無雙 said...

如果唔係做作故果個,我“理論上”係唔知阿尊諗緊乜㗎喎...

卡臣 said...

尊呀! 加油呀
go ahead!

l.minor said...

Eben:
其實又好睇個女仔對男嘅有冇好感,有好感飛擒就冇問題,冇好感大咬就無下次多...
(以上只係我嘅睇法)

單無雙:
阿尊會做非凡哥呀!

單無雙 said...

哈哈,唔答你哋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