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3 October 2010

生日快樂 二

尊:「妳想吃什麼?」
May:「我仍沒決定會去耶!到底你要我幫什麼忙?」
尊:「是 Helen她堅持要和我慶祝,我想去,但又不想她誤會,妳也一同來
May:「那不太好,我雖知她是誰,但又不認識,她誤會的話不太好
尊:「哈!哈!我就是想她誤會
May:「嘩!借我“過蹺”???那很殘忍耶,做你女朋友真可憐!變成前度簡直是“恐佈”!!」
尊:「被她一直纏着,更“恐佈”!幫我這一次反正妳有時間
May:「我的時間不是這樣用的嘛!」
尊:「只此一次,求求妳
May:「只此一次,我也是女生,知道那真的不會好受,我只是替你慶祝生日其他的與我無關

Helen 是尊的前度女友,中學時青梅竹馬那種。Helen 一直留在香港,高考畢業便出來做事。因為分隔兩地,各自有新男/女朋友,從沒正式“分手”,但現在又算不上是在一起。

Helen 一直耿耿於懷的是,尊從沒送過她最喜愛的LV品牌禮物給她,她身邊的同事們個個也有。而尊也對同一件事耿耿於懷,但不同的是他覺得 Helen 從沒替他着想過,他做學生時沒能力是正常的,而現在也只不過是見習生!

尊:「那到底想吃什麼?」
May:「沒什麼特別,那是你生日,你選吧!」
尊:「日本菜?」
May:「不錯
尊:「銅鑼灣可以麼?」
May:「都說你選了!」
尊:「七時?下班了沒有?」
May:「應該可以

尊在某全球性基建工程公司當見習生,那公司規範很大,在亞洲區承造不少重要工程,是這行業的“龍頭”公司,在這裡受訓,是不錯的踏腳石,如留下來繼續發展,前途亦應該不錯。

尊現從入職以來被指派的工作都在地盤(雖然是做工程,有不少工種不一定要到地盤),而地盤在沒有特別事件的話,一般可以頗為準時下班。

May 在一家大型零售集團的 Marketing Department 當合約員工,表現好而公司又有空缺的話,也許可以轉為正式員工,但已經做了差不多半年,仍然沒有人向她提起過。其他同事都很忙,大部份時間要加班,有時候還要加至凌晨,但暫時 May 被派的工作量還可以,許多時也可以六時多便離開。

5 comments:

卡臣 said...

屈男友買包包<--可惡啊

單無雙 said...

嘻嘻,呢啲橋段比較現實嘛!

Ebenezer said...

話就話俾人過蹺,查實咪係玩慾拒還迎?!

要知有冇下著,睇嚟仲有好多集要去追喎:)

l.minor said...

想知後事如下,請看下回分解

單無雙 said...

Eben & I.minor,其實我都唔知佢地想點呀....